云台花园:“花间月色”惹人醉,户外飞盘快乐

2022-10-02 21:01:51 手机传输

国庆期间,不少游客来到位于白云山脚的云台花园赏花游园。云台花园首次与广州美术学院合作,精心打造“花间月色”主题艺术装置布置,荟萃非遗文化、花卉艺术、装置艺术、光影艺术,打造融自然生态、传统文化、潮流时尚为一体的秋日游园会。 采用广东省级非遗“沙河鸟笼工艺”传统技艺编织而成的666只灯笼,在滟湖之畔,组合形成直径达8米的大型镂空球体,汇聚人们团圆之情。主办方还采用数字化形式模拟真实花园场景,挑选多个云台花园春、夏、秋、冬四季代表性花卉,打造百米“花路”,将花朵梦幻、柔美的形态“移植”于游客脚下,开启一段浪漫的花好月圆之旅。同时,云台花园“花花世界”还在国庆假期举办花花世界飞盘赛,亲子赛报名已满,成人赛仍接受报名,一起来到户外中体验飞盘的快乐。



采用广东省级非遗“沙河鸟笼工艺”传统技艺编织而成的666只灯笼,在滟湖之畔,组合形成直径达8米的大型镂空球体,汇聚人们团圆之情。年轻游客在“大灯笼”里面翩翩起舞。



云台花园首次与广州美术学院合作,在国庆到来之际,依托公园地貌特色,精心打造“花间月色”艺术装置布置,带来传统美学与现代科技的跨界碰撞,为您解锁绝妙的观赏体验。




云台花园







采用广东省级非遗“沙河鸟笼工艺”传统技艺编织而成的666只灯笼,在滟湖之畔,组合形成直径达8米的大型镂空球体,汇聚人们团圆之情。




































云台花园“花花世界”在国庆假期举办花花世界飞盘赛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钟哲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庄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