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国潮节 沉浸式体验国潮风采
语音播报

随着深圳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游业有序恢复发展。临近国庆黄金周,此次“十一”超长假期将成为旅游行业恢复的强力推进器。记者今日获悉,深圳欢乐谷于10月1日至11月6日推出以“中国·正当潮”为主题的2022深圳欢乐谷国潮节。本届国潮节持续沿用“潮”概念,以“国潮”元素为核心,强化跨界创意融合,以潮光、潮音、潮舞、潮秀、潮人、潮拍、潮市集等多种欢乐玩法重塑深圳十月好去处,为游客带来一场日夜同欢、潮酷跨界的国潮盛会。

此次十一黄金周是文旅市场加速回归的重要时机,深圳欢乐谷在做足内容创新,品质提升的同时,也同步优化了园区运营方案,同时提升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各方面工作。国庆黄金周期间,深圳欢乐谷将严格执行“预约、错峰、限流”的工作要求,为广大游客朋友营造安全、安心、欢乐、舒适的游玩环境,打造一个愉快难忘的国庆假期。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蒋偲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