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动物萌宝齐亮相
语音播报

10月1日是国庆节。深圳野生动物园新展区新景象、国宝动物节、动物萌宝齐亮相、探秘动物丰容等亮点精彩纷呈,为市民游客带来新奇的游园乐趣。园内的动物们各显风采,受到游客的喜爱。

物园的小熊猫乔迁“新居”,花园式的小院,各种新款“健身器材”,中式的“饭厅”……都吸引了小熊猫的好奇,它们在新展区里尽情玩耍,享受轻松舒适的美好生活。相比大熊猫的“黑白版”,小熊猫不折不扣的“彩色版”,纷纷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国宝动物节国宝动物目不暇接,大熊猫、金丝猴等“国宝级”动物精神饱满,活跃可爱。熊猫庄园两只大熊猫“秋浜”和“园舟”更是成为游客热门打卡点,它们每一个萌态都逗得游客笑容满脸。居住在金丝猴岛里的金丝猴家族和谐相处,饲养员为它们准备了“丰容”,把食物装进竹筒里,吊在适合的高度上,它们取食各显神通,朝气蓬勃。两只小猴尤其活泼可爱,每个精彩瞬间都吸引游客眼球,给游客增添了不少乐趣。

 长颈鹿展区,长颈鹿作为世界上现存最高的陆生动物,长腿、长脖子,皮毛颜色花纹有斑点和网纹型,其形态独特,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轩慧 通讯员:李木生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