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国庆,以欢乐敬生活
语音播报

国庆出游,欢乐海岸以“欢乐”敬生活,带来漫游自趣、满满优惠的游逛娱创新玩法。  点燃金秋狂欢激情,让欢乐加倍来袭。深圳购物季・欢乐Sale不停活动,10月1日-7日,指定零售品牌欢购立减100元;会员活动“记忆留存 萌宠焕新”、“温馨时刻 宠享美味”,为毛孩子们带来免费拍照、特惠国庆套餐活动,在欢乐海岸“纷享欢乐”小程序报名活动后,即可参与,连续签到即可获得积分和精美礼品。

 

OCAT欢乐海岸展区·盒子空间将带来《2021毕业之星的选择》,展期为2022.9.30 - 2022.11.05,旨在促使青年艺术家将自己的作品呈现在一个日常大众的场域,为新的创作驱动力建构平台。本次展览邀请到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川音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33位艺术家参展,共计74件作品。

 水秀剧场将举办《国潮今韵欢乐国庆》专场晚会和经典节目《深蓝秘境》,热歌、劲舞、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动感节奏的舞姿和视听盛宴带来别具一格的欢乐时光。海洋奇梦馆将带来科普教育、体验互动、欣赏娱乐的深海浸入式体验,置身馆内,仰望水母轻舞云裳,俯瞰珊瑚潜生海底,亦梦亦奇,还可以在游船码头乘船游览欢乐海岸美景。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轩慧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