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发布通告,事关重阳登高→
语音播报

南沙区2022年重阳节登高

安全指挥部关于

广州市南沙区2022年重阳节

群众登高安全工作的通告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结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现通告如下:

一、南沙区2022年重阳节(10月3日晚),南沙天后宫景区是我区唯一登高点(登高开放区域为广场范围,登高封闭区域为景区殿堂、塔层及大角山炮台),登高点开放时间:2022年10月3日18:00时至当天24:00时。

二、其它山林地段实行防火封山,严禁任何登山活动或其他林内作业。封山时间:2022年10月3日17:00时至10月4日00:30时。

三、参与登高活动的群众要严格遵守登高秩序,自觉服从管理人员的指挥,爱护景区卫生、绿化等公共设施,文明登高。严禁携带火种和烟花爆竹,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登山群众需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低风险地区人员需“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记录,且无发热等症状可进入场所。

特此通告。

南沙区2022年重阳节登高

安全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此外,小南还从大岗镇人民政府了解到,2022年10月3日17:00时至10月4日6:30时,十八罗汉山、放马山、灵山龟山公园所有入口全面封闭,封山期间严禁登高。

10月4日全天,十八罗汉山公园南门(仙庙)入口、放马山所有入口保持封闭,其余入口均正常开放。

图片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南沙区2022年重阳节登高安全指挥部办公室、南沙区大岗镇人民政府

编辑:Nanxi

图片:广州南沙消防

投稿邮箱:nanshanet@126.com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