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广州也能“环游中国”!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带你解锁国庆“打卡”新姿势

2022-09-30 22:26:05

国庆假期,一场好玩有趣的“雨林萌宝·环游中国”打卡之旅在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火热开启!新疆、西双版纳、苏州、广西四大旅游胜地的代表性动植物将齐聚雨林馆,让你足不出穗,也能“环游中国”!






感受祖国大好河山,打卡新疆、西双版纳、苏州、广西四大旅游胜地的代表性动植物,成为了本次环游中国打卡之旅的最大亮点。在新疆,充足的日照和较大的昼夜温差为多肉植物的生长创造了极大的有利条件,可谓是多肉植物生长的天堂。
而雨林馆的多肉森林打卡点,让游客无需远赴新疆,也能观赏到外形媲美新疆的优质多肉植物,国庆期间,雨林馆每天都有12场不同的动物互动讲解秀,为环游中国打卡之旅增添乐趣。由兔子“奶球”、玉米蛇“黄黄”、绿颊锥尾鹦鹉“青团”、羊驼“圆圆”组成的巡游明星队,将带来欢乐无限的萌宝巡游。
馆内也将开展多场定点讲解,在场的亲子游客不仅能聆听精彩的科普讲解,还能与巨嘴鸟、树懒、鬃狮蜥等雨林萌宝亲密互动,解锁更有参与感的游园体验。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 王维宣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汪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