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国的活动,还有人不知道?加入“无废”行动,赢取冬奥冠军签名环保奖品
语音播报

今天你plogging了吗?捡跑多一次,污染少一分,“无废生活”就是这样简单!火爆全国的线上捡跑活动已全面开启,活动正式启动一周以来,线上吸引了超过4万跑友参与捡跑,助力包装回收打卡超5千人,抖音话题互动量达800w+。

参加捡跑回收,做好垃圾分类,推动无废城市建设,助力塑料包装循环利用,一起共享可持续的美好明天,还有冬奥冠军签名环保奖品、环保文创产品等你带回家,快来行动吧!

【“无废绿道领养计划”玩法介绍】

图片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9日-10月28日

活动目标:为2000名乡村孩子再生制作并捐赠环保文具套装

【参与方式】

途径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捡跑中国塑美好世界”H5加入计划

图片

途径2:悦跑圈用户可打开悦跑圈APP,进入“极速跑道”,加入“无废绿道领养计划”活动。

【活动规则】

1、完成捡跑报名/参与极速跑道捡跑挑战,你的账号即可领取1个“重塑能量”;

2、每完成1次包装回收打卡任务,也可领取1个“重塑能量”(每个账号每天限2次),解锁徽章;同时可获得抽奖机会,“捡跑中国”冬奥冠军签名版环保文具套装、环保文创周边产品等礼品等你带回家。

3、每集满21个“重塑能量”可助力再生捐赠1份文具套装。

4、除此以外,个人和跑团排名前十名,更有丰富的环保奖励哦。(详情请查看“捡跑中国塑美好世界”H5)

【“抖音话题挑战赛”玩法介绍】

如果你爱刷抖音、爱跑步、爱环保,无废生活“抖”起来!2022捡跑中国抖音话题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话题#无废生活玛上行动#,分享绿色循环生活的奇思妙想,为无废城市创建助力,点亮明日美好世界。同样有机会赢取“捡跑中国”冬奥冠军签名版、环保文具套装和环保文创周边产品!

图片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10月28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抖音app右上角搜索“无废生活玛上行动”,在话题分页点选“无废生活玛上行动”话题,点击下方红色按钮即可制作你的视频作品,参与抖音挑战赛。

作品要求:作品内容可围绕捡跑运动、塑料包装回收技巧、循环利用创意DIY、捡跑主题歌曲合唱/改编等相关主题展开,形式自由发挥。

【活动奖品】

图片

撰文 韩春华

图片设计 梁文珊

编辑 冼瑞奋 林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