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捷淳:填补紫云当地种植牙技术空白
语音播报

2021年4月,广州·安顺卫生健康系统签订《协作框架协议》,正式拉开广州与安顺医疗卫生协作的帷幕。

此后,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广州市南沙区结为“亲家”,由南沙区卫健局选派技术骨干组成的医疗帮扶团队,按照“少而精、多层次、组团化、易见效”原则,以开展手术示教、查房、病历点评、专题讲座等方式,极大提高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业务水平。

黄捷淳(右)

不久前,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师团队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帮扶专家黄捷淳的指导下,成功帮助一位牙列缺损患者实施了牙种植手术,实现了种植牙技术的零突破。

黄捷淳介绍说,此技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资源县人民医院口腔科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使紫云自治县及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先进的口腔种植技术,同时填补了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种植牙技术的空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肖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