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做公益献爱心!南岗街开展“两新党建促发展 慈善帮扶暖民心”活动
语音播报

近日,一场集文化传承、爱心表彰、慈善帮扶于一体的社区公益活动在南岗万达广场举行。


9月25日上午,在南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南岗街“两新”党组织联合广州市黄埔区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南岗街社工服务站、南岗社区党委、广州南岗万达广场党支部,在南岗街万达广场开展“两新党建促发展 慈善帮扶暖民心”活动,现场有舞狮、架子鼓、街舞、武术、歌唱等节目演出,并设有13个公益集市摊位进行募捐。


据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理事长吴娟介绍,此次公益集市所募善款将用于南岗街社区慈善基金对辖区困难群体的帮扶,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




南岗街道纪工委书记谢洁莹在活动中发言。她表示:“此次活动,‘两新’企业和党组织以及爱心商家认购公益集市摊位,有助于推动南岗街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下一步南岗街将永葆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南岗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有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广州市南家拳馆等组织与个人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助阵,吸引过往的街坊驻足欣赏,并到感兴趣的摊位前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演出现场的外围,共设置了13个公益集市摊位进行爱心募捐。体验棉花糖制作、获得一束鲜花、享受美甲服务、获得一杯饮品、点一首歌、创作一份数字油画……这些有趣的活动,路过的街坊只需要捐赠9.9元便可随意体验其中一项活动。





丰富有趣的募捐活动吸引了很多街坊前来观看,一听是慈善募捐活动,南岗街坊纷纷慷慨解囊,为有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活动一共筹集到8418元善款,将全部捐入南岗街社区慈善基金。


【文图记者 陈锦煌】

通讯员 谢燕荣 谢观彩

【编辑 郑少山】

信息来源:南岗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