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BB电竞马拉松迎国庆”广州站在乐天智谷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由广州市海珠区委统战部指导、九龙城民政事务处及九龙城青年协进会主办,广东乐天控股集团、粤港澳经济文化促进会、海珠区新联会、香港电竞总会、粤港澳青创湾等联合协办的 “回归BB电竞马拉松迎国庆”广州站于9月25日在广州海珠区乐天智谷举办。超过90名出生于1997年这一历史时刻的“回归BB”接力开启大湾区虚拟自行车马拉松,接力完成长达25小时的虚拟粤港澳大湾区旅程,打造全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世界纪录(SDG World Record)。每位回归BB通过接力骑行虚拟单车,与单车好手们突破地域界限,以直播形式携手冲线,充分加深了粤港青年的情谊。

出生于1997年的“回归BB”们通过接力骑行虚拟单车,两地单车好手突破地域界限,以直播形式携手冲线。

在广东省及广州市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海珠区会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港澳台青年走进海珠、热爱海珠、创业海珠。

颁奖嘉宾为广州站25位参加活动并出生于1997年的“回归BB”颁发SDG世界记录证书并合影留念。

SDG世界记录官方认证人童春佳女士为活动嘉宾颁发了SDG世界记录奖项,此奖项也是两地首次联合创下的世界记录,意义非凡。

举办此次活动,既响应联合国“创造良好健康与福址”的可持续发展目标(17项中的第3项目标),还创造了首个由1997年出生的穗港两地青年共骑健身自行车马拉松接力赛的世界纪录。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丁钰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