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位于荔湖街的市妇儿医疗中心新院区开诊了
语音播报

9月19日,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以下简称“新院区”)正式开诊。开诊首日,新院区当日就诊量达1722人次、挂号量1950人次、新收患者85名,各专科门诊均有不少市民前来就诊,市民均对新院区的内部环境和服务设施表示满意。

图片

据了解,增城新院区首批开诊的门急诊科室主要有儿内科门诊(含各专科门诊)、儿外门诊(含各专科门诊)、中医儿科、中医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甲状腺乳腺外科、产科、妇科、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及儿科急诊、妇产科急诊,开诊当天以上各门诊均正常开放,医护、保洁、安保等人员均就位。另外,住院楼已开放使用,患者可以就医问诊、办理住院,产妇也可以入住待产。

下面,记者带大家了解新院区首日开诊情况吧。

图片

图片图片▲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出行的市民可以在长箭头处步行进入;驾车则需要从正门绕院区半周,在短箭头处驶入停车场,停车场共有三层。

图片▲门诊楼各楼层科室分布。

图片▲门诊楼各楼层入口处均设有自助服务设备,市民可以在这里预约、挂号、缴费、咨询等。

图片▲乘搭手扶电梯,在各层入口处均有一个颜色鲜艳、各种造型的等候大厅。

图片图片▲各层科室门诊均有不少市民排队等候。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门诊楼后面挨着的是住院楼,门诊楼西侧的是儿童急救门诊。

【图文记者 黄思成】

【通讯员 马晓伟】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广州妇儿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