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什么由您投票决定!广报老年大学北京街学院又要开课啦
语音播报

广报老年大学北京街学院又要开课啦!今年7-8月,广报老年大学北京街学院开展了电饭煲广式点心制作系列课程,通过这些课程,北京街的老年朋友们学会了制作美味又精致的广式葱油饼、软糯绵滑且散发淡淡清香的艾糍,还有萝卜糕、秋叶包、番薯饼、马拉糕、糯米糍、蛋糕等多款点心。


在课堂上,街坊不仅学到了更详细的点心制作方法,还与其他街坊一起体验团队合作以及动手制作的乐趣,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同时,有街坊反映,所学内容还延伸到生活中,发展成自己的一项生活技能;因此,课程广受街坊好评。


在电饭煲广式点心制作系列课的最后一节课上,现场街坊纷纷咨询下一期课程的开展时间,这不,为了响应大家的需求,广报老年大学北京街学院第5、6期课程已经提上日程。




(资料图片)


为提升北京街老年教育水平,保障老年人受教育权利,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从2021年5月开始,北京街联合微社区e家通共同打造了“家门口的老年大学”——广报老年大学北京街学院,至今已为街坊带来20项不同的学习内容,并将在未来继续带来更多街坊喜闻乐见、积极健康、蕴含丰富知识的课程,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升辖内老人的幸福感。


据了解,广报老年大学北京街学院第5、6期课程计划在今年10-11月开展,本次课程内容依然由作为课堂主角的街坊来选取,实现群众“点单”、街道开班。



请各位街坊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快来选出您最想参与的课程吧。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9月15日中午12:00

(具体活动的报名时间及开课时间请等待通知)


【记者 何碧媚】

【编辑 陈美宛】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