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组织来穗亲子家庭开展“遇见东涌,穿越美拍”融合活动
语音播报

近日,东涌镇综合保障中心(来穗网格组)组织30组来穗亲子家庭在水乡风情街开展“遇见东涌,穿越美拍”融合活动。镜头里,来穗亲子穿上中国传统服饰,乘坐疍家渔船,还原水乡渔民的生活。

图片

在工作人员简要介绍活动背景和要求后,来穗家庭纷纷在活动背景板上签名并合影留念。随后,亲子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拍摄。

现场,活动主办方准备了多款汉服、旗袍、新娘服和疍家服供来穗人员挑选。亲子们换上自己心仪的服饰,化妆、盘发等,随后登上疍家渔船。

图片

渔船上,亲子们或抚琴,或煮茶,或谈笑,或观景……河涌上“烟雾缭绕”,将河面渲染得如梦如幻。“今天的穿越美拍活动实在太好了,大家穿上古装都美得认不出来了!感觉回到古代一样。”一个身穿汉服的来穗妈妈赞道。

image.png

除了乘疍家渔船游水乡,来穗亲子们还打卡了古色古香的长廊以及明清建筑,并合影留念。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东涌镇综合保障中心(来穗网格组)将继续通过来穗人员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他们的文娱生活,进一步扩大来穗人员融合覆盖面,擦亮融合关爱服务品牌。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黄英奇】

图片、信息来源:东涌镇综合保障中心(来穗网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