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涌镇马克村,解锁乡村休闲徒步新体验!
语音播报

8月28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之“2022扬名立万南沙自贸区万步行徒步活动”(下称“徒步活动”)东涌镇马克村分会场精彩开启。

图片

据了解,南沙区“扬名立万”徒步活动于2016年发起,曾被评为广州市“一区一品”群众体育品牌活动。今年的首场徒步活动于8月7日在南沙区灵山岛尖举行。

图片

此次徒步路线以马克生态园为起点,途经马克村农业休闲园、马业街、骏马大道、马克海堤街,最后回到马克生态园,路线全程约3.5公里,涵盖马克村生态和村貌的新景象。

图片

活动沿途设四个补给站及打卡点,选手获得补给之余,还可以在公园、观景平台上休憩,或在打卡点上记录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约200名市民参与,既有组团的徒步队伍,也有一家几口的亲子小分队。11点15分左右,当最后一名选手回到终点,此次徒步活动也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在东涌镇马克村设立徒步活动分会场,既响应了“绿色生活月”“全民健身日”的号召,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乡村休闲徒步新体验。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梁健欣】

消息来源:东涌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文体服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