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10人候选第三季度“广州好人”~快来为他们点赞
语音播报

传播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广州好人榜2022年第三季度点赞评议活动,正式开启。


8月18日,记者从广州市文明办公布的候选人名单中了解到,此次,黄埔区共10人入选“广州好人榜”候选榜。


其中,“助人为乐”类候选人:102侯家胜、103钟嘉奇;“见义勇为”类候选人:201徐宏鑫;“诚实守信”类候选人:301钟伟光、304蒋玲;“敬业奉献”类候选人:403练树连、404钟世锋、405余静容、406沈肖媚、409刘荣。


欢迎广大居民群众为各位候选人积极点赞。


投票时间:8月16日19:00~8月21日19:00


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在同一类别中可投票10次,每次可投人数至少一个,至多不限。



注意事项:

网友可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但须避免采取非正常手段进行点赞评议,一经查实将封停或取消候选人资格。警惕任何刷票公司的诱导。


投票方式:

1、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跳转至“广州好人榜”投票页面;



2、 如下图所示,选择候选人,点击“加入”框,随后为他们点击“点赞”即可。


3、 可点击候选人【详细事迹】一栏,了解候选人的正能量故事。



宣传好人好事,广泛传播广州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好人、学习好人精神,欢迎大家积极转发,共同了解各位候选人的正能量故事,为他们点赞助力。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消息、图片来源:广州文明网、黄埔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