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门票已售245万张 最后一轮购票窗口9月底公布
语音播报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19日,国际足联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门票已经售出245万张。

8月12日,人们参观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钟。当日,距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还有100天,组委会在多哈海边大道举行100天倒计时仪式。新华社发(尼库 摄)

国际足联官网公告写道,在最近的销售期内,有50多万张世界杯门票售出,总共已有245万张售出;最后一轮购票窗口将于9月底公布。

公告中还提及,目前阿拉伯地区以及欧美地区的门票需求旺盛。在已经售出的世界杯门票数据方面,东道主卡塔尔、美国、英国、沙特阿拉伯、墨西哥、阿联酋、法国、阿根廷、巴西、德国球迷持有的门票数量排名前列。

此外,公告中鼓励境外球迷尽早规划世界杯期间在卡塔尔的行程。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0日开赛,东道主卡塔尔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为赛事揭幕战,决赛定于12月18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