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美术作品展陈树人纪念馆开幕
语音播报

 8月19日,由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天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河区美术家协会、陈树人纪念馆承办的“同道同行(第四站)——广州市天河区美术作品展”在陈树人纪念馆开幕。

展览现场

“同道同行”系列展是由陈树人纪念馆和岭南著名画家陈永锵倡议策划,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广州市天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陈树人纪念馆承办。本次广州市天河区美术作品展,广州市天河区美术家协会旨在弘扬传承岭南艺术精神,以高品质的文化艺术作品助力文化强省建设,推动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胡子英为优秀作者颁奖

广州市天河区作为“同道同行”系列展的第四站,展览得到广州天河区美术家和广东省美术教育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近200幅,评选出作品80幅进行展出,其中特邀作品5幅,优秀作品6幅,入选作品69幅,展示了广东省美术艺术教育工作者的艺术创作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辛勤耕耘的广东省美术教育工作者、省书画艺术家们提供一个专业、理想的展示平台。

汪晓曙致辞

广州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胡子英,广州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广州市美协主席汪晓曙,广州市美协副主席陈铿、黄健生、张思燕,岭南画派创始人陈树人先生孙女陈静芬,天河区文联主席王芹,以及广州市天河区美协主席全心,天河区美协副主席万测宇、李伟文等出席开幕式。

全心致辞

据悉,展览将展至8月31日。

展览开幕式合影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巧蓉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巧蓉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巧蓉

部分图片来源:主办方

通讯员:陈家经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