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助就业 学员载歌载舞展示实训成果
语音播报

8月18日下午,海幢街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声琴并茂”结课文艺汇演。据了解,海幢街近年积极落实稳就业,持续开展培训+就业的特色实训模式。今年7月底,“音材施教助就业,律动音符圆梦想“就业特色实训课程在海幢街道开课。该课程主要为海珠区失业人员提供专业音乐教师弹唱培训,全市超50人报名参加海选,通过导师考核12人脱颖而出进入培训阶段。本次文艺汇演就是由培训学员带来的精彩演出,他们将被推荐进入广州市知名学校、教育机构、商业演出机构等实现就业。

“声琴并茂”结课文艺汇演,全体学员进行团体表演。

学员表演舞蹈。

学员表演舞蹈。

学员进行弹唱表演。

参与“音材施教助就业,律动音符圆梦想“就业特色实训课程的全体学员进行结课文艺表演。

向参与就业特色实训课程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学员们获颁结业证书,他们将被推荐进入广州市知名学校、教育机构、商业演出机构等实现就业。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廖雪明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廖雪明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黄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