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街开展“行走中的红色党课”主题活动
语音播报

为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激活辖内青年党员和团员的政治热情,日前,流花街党工委、团工委携手开展了“行走中的红色党课”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前往团一大广场、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和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三个革命景点进行参观学习。


在团一大广场和团一大纪念馆,参学党员团员通过回顾学习共青团发展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与决策、重要人物及其事迹等内容,重温了中国共青团发展壮大的历程。


在另外两个革命景点,参学党员团员跟随“全国总工会的成立”“领导工人运动”“培养工运干部”“发展工会组织”等展览主题和相关展品,进一步了解了全国总工会工人运动的历史,感受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力量和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通过优势互联、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党团工联动作用,很好地引导参学党员团员进行知识学习和心得分享等交流互动,让他们更加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并学会将这些收获转换为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记者 杨杏萍】

【编辑 黄晓霞】

图片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