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语音播报

8月16日,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与联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掀开校企合作、教育产业融合全新序章。

据介绍,本次合作以“共享、融合、互赢”为信条,聚焦双方优势,从“人才培养合作、企业研究合作、实习就业交流、捐赠冠名合作”等领域着手共创。从夯实理论基础,构建智库角度出发,实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无缝对接,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及育人宗旨,以及联泰集团的产业优势,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中山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学院与联泰集团双方将通过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实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无缝对接,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及育人优势和联泰集团的产业优势,不断加深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双方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实现互补双赢。”

双方合作将从组织相关研究领域教授和学生团队,针对联泰布局产业实战案例分析、为高级经理人发展定制课程、集中培训、参访学习、企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理论结合实践,达到夯实基础,增强专业的目标。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卫康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