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到过番禺区南村镇重点场所的人员请立即报备并核酸检测
语音播报

广州番禺疾控提醒:

到过南村镇重点场所的人员

请立即报备并核酸检测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在相关时段到过以下重点场所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联系报备,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按照社区(村)和疾控部门要求配合做好健康管理。重点场所名单后续将按实际情况更新。

番禺区重点场所一览表

(截至2022年8月14日0:00时)

图片

其中,黄码人员或凭广州市防控办发出的核酸检测提醒短信可免费检测

疫情防控仍需长期警惕,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广州市番禺区疾控中心

2022年8月14日

图片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广州番禺发布

编辑:Nanxi

投稿邮箱:nanshanet@126.com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