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倒计时 ,冰雪运动成为青少年夏令营热门潮流
语音播报

暑假进入“尾声”,夏令营市场后续如何?记者在一线了解到,市内特色主题游依然火爆,特别是体育旅游项目广受欢迎。在本地,广州冰雪游越来越接地气,成为本地游客越来越热衷的消暑度假方式。

参与少年营的孩子

看点:冰雪运动成孩子们暑期心头好

据了解,广州热雪奇迹“冰箱宝宝少年营”前四期得到不少家长和小朋友的好评,孩子们进入“冰箱宝宝少年营”,通过生动有趣的滑雪研学课堂,磨炼信心与勇气的专业训练,分享与沟通的团队协作,拼搏与进取的滑雪技能测评,收获身体、天性、社交、心理、能力、技能“六边形”多元成长进阶,成长为更健康、更自信的滑雪小健将。

“冰箱宝宝少年营”热雪小将邓英淇告诉记者,“我觉得滑雪给我带来的收获,不仅仅是get到一项技能,强身健体,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发现自己更多的潜能,虽然在学习过程中也有无数次摔倒,但我每次都站了起来,我会不断地去练习,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邓英淇此前曾在广州市花都区滑雪技能测评赛获得男子单板U12精英组第四名,2022年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广州人气季军。

而来自增城区的高同学告诉记者,“经过这次培训,我会自己滑雪,能上中级道了。”滑雪项目也吸引了众多广州周边城市的孩子。来自珠海的甘先生向记者表示,“我是头一次滑雪,这次专程带孩子来体验一下。”以前,南方的孩子要体验滑雪,需要等到冬天雪季到来,长途跋涉去参加北方的冬令营。现在,广州热雪奇迹的滑雪夏令营就在珠三角市民家门口,自驾或者高铁接驳都很方便。这意味着南方的孩子追逐冰雪梦,已经突破了季节与区域限制。据广州热雪奇迹的教练介绍,通过5天左右的系统学习,0基础的孩子基本都能上中高级雪道,为接下来打下良好的基础。记者在现场还发现了不少企业团建客群,来自某初创企业的何先生表示,“我觉得玩单板很帅,所以和同事们一切都来体验。”

有着数:2小时娱雪票低至8.25元

记者了解到,广州热雪奇迹在这个暑期开启了7期“冰箱宝宝少年营”。孩子通过学习不仅培养了滑雪兴趣,并建立了滑雪基础之后可以选择相关体系课程,扎实巩固滑雪技能;在全能晋升水平的阶段也可以加入热雪奇迹滑雪竞技队,全方位突破滑雪水平、迈入专业门槛。

暑期临近尾声,广州热雪奇迹推出多款产品优惠,包括2小时娱雪票2折秒杀的8.25元超低优惠,还有3小时初中级夜场滑雪票震撼优惠今年最低价258元起、热雪奇迹体系课5折秒杀等。与此同时,广州热雪奇迹提前推出了“冰箱宝宝少年营”国庆营优惠产品。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罗磊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