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家丽世酒店落户黄埔
语音播报

image.png

珍宝白马集团总部效果图。受访单位供图

湾区时报讯 近日,丽世酒店管理集团与珍宝白马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打造广州首家丽世酒店——广州丽世酒店。此举标志着丽世酒店管理集团首次进军中国一线城市,并将在这重要的战略客源市场提升其品牌影响力。酒店预计于2024年6月开业。

据悉,广州丽世酒店是珍宝白马集团的第一个酒店地产项目,落户于珍宝白马集团总部大厦。珍宝白马集团总部大厦位于黄埔区科学城广汕路与力康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项目涵盖甲级办公楼、酒店、艺术中心及其他服务配套和商业功能。

酒店拥有109间客房,其中包括36间豪华公寓、一所艺术中心以及一栋现代化办公楼。所有的客房和套房为旅居的宾客提供典雅舒适的空间和丽世标志性的个性化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空间灵动的宴会厅、多家呈献珍馐美食的餐厅、先进的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一个连接室内和室外的游泳池以及儿童乐园等现代化设施设备。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Paul Jones表示,广州丽世酒店的落户是丽世酒店集团在珠江三角洲经济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布局。将通过与珍宝白马集团合作,管理和运营这家全新奢华酒店,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都市绿洲之旅。

据介绍,丽世酒店管理集团是一家国际奢华酒店运营商,总部设于新加坡,旗下运营和管理的品牌包括丽世、盐绚、塔玛莎、社邑和丽世咖啡,并管理留尼汪岛星礁酒店和毛里求斯的私人岛屿双可可岛等其他酒店。广州丽世酒店是继珠海横琴丽世酒店、珠海斗门丽世度假村后,丽世酒店管理集团在广东省内管理的第三个项目。

(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