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怎么过?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这些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
语音播报

为了让辖内青少年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记者从赤岗街道办事处了解到,8月,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精心安排了丰富有趣的活动,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04141137

红房子红色研学活动(第二期)

活动将带领少先队员参观红房子党建基地,让青少年深入了解赤岗街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思想力量、工作理念以及治理成效,并组织参观者观看电影《闪闪红星之小勇士》,引导他们在新时代中成为一个“小勇士”。本次活动可提供研学证明。

日期和时间:8月13日9:30-12:00

地点: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海珠区艺洲路803号)

活动对象:就读于赤岗辖区中小学的少先队员

名额:30人

报名方式:致电020-31955795或添加微信hongfangzi5795(备注“姓名+活动”)

“我的第一节财商课”财富小达人公益课

课程利用有趣的游戏互动、生动的场景体验,带领小朋友学习基本的理财知识。参加全部4节课的小朋友,更有机会与同学们一起经营义卖摊位,当一次“小老板”。

日期和时间:8月15日至17日(周一至周三)9:30-12:00、8月20日(周六)15:00-16:30(共四节课,前三节儿童课,第四节为亲子课)

地点: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二楼实践所)海珠区艺洲路803号

活动对象:6-10岁儿童

名额:18人

报名方式:致电020-31955795或添加微信hongfangzi5795(备注“姓名+活动”)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郑少山】

信息来源 赤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