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行

2022-08-12 17:45:35

8月10日至12日,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行。博览会展出了与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各种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元宇宙世界。智在云天带来了三大科技创意及艺术视觉——「宇宙说」体感手势空间交互游戏,「上元盛景」实时大屏交互游戏以及智在云天数字IP代言人「芸」,探索「无境·无尽」的元宇宙科技奥秘。
其中「宇宙说」是对世界之源头的提问,也是对元宇宙未来的尝试与探索。它选取了TouchDesigner新媒体技术,实时生成流动粒子宇宙、天地万物抽象画面,创造出全新的宇宙观语言。同时采用LeapMotion立体手势识别,利用计算机传感器与编程虚拟实现体感手势空间交互,当体验者参与互动,粒子流便根据体验者的手势动作而产生不同实时反应,体验者可从中感受到中国人浪漫、逍遥和超前的宇宙观,开启元宇宙解析的全新维度。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 王维宣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温翔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