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开展防艾主题讲座暨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语音播报

近日,滨江街道禁毒办联合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防艾主题讲座暨职业技能培训活动,现场为辖区在册戒毒康复人员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开展简单的职业培训。

讲座上,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孙殷殷讲解了艾滋病、艾滋病毒和艾滋病毒携带者的简单定义,艾滋病毒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防范艾滋病毒等。

60d56b5be890f5a8872fcb4f1cd26d09.png

随后,滨江街驻街禁毒社工为参与者开展了简单的职业培训,提醒大家就职前应充分了解自己、了解工作,也要了解工作的性质、特点是否与自己相匹配,再去做决策。同时,也要主动对自己作出评估与调整,让自己能够与职业发展匹配,从而稳定就业。

图片

滨江街道禁毒办相关人员表示,希望本次活动既可以提高参与人员的防艾意识,又能够引导参与人员保持正确的职业观念。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邓菲菲】

图片、消息来源 滨江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