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街这群“小候鸟”参观陈李济中药博物馆
语音播报

为了让来穗人员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且有意义的假期,8月10日,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联合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开展了以“守护成长,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关爱“小候鸟”活动,本次活动中,“小候鸟”们“飞”到了广州陈李济中药博物馆。

图片

活动开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自海珠区的30位来穗人员及其子女共同走进了中医药的世界,领略中医药的玄妙之处。通过观看宣传片和仿真模型,大家学习了传统中药制药手法,此外,还通过亲子协作,共同完成答题卡任务,促进亲子交流沟通。

图片

745b7fa20e00aef71ee7f6596d825bb8.jpg随后,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革命先驱杨殷烈士的生平事迹,号召大家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为表达对来穗职工及其子女的关心和美好祝愿,广东新又好集团有限公司、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具礼包、书本和防疫礼包等。孩子们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回忆,非常喜欢。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 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