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赞!花都多处交通设置优化,出行更便捷!
语音播报
细心的市民一定会发现
最近,我区多处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
已经重新施划
市民行车多了分安心、多了份舒畅!
图片

这些都是市民反映较多的问题
交警部门已经迅速予以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Q:迎宾大道左转到商业大道,左转车道经常拥堵,建议将最右侧的直行车道改为左转 +直行。

A:迎宾大道南往北第三车道改直行左转(3个指引标线同步更改)。


Q:我家在云山大道88号新晖朗悦居,从田美路到商业大道的路口,没有直行,只有左转,造成回家非常不便,希望在这条路口增设直行标线,增设后不会影响目前交通秩序,以方便我们小区居民回家,谢谢!(该问题有十几人提出)

A:云山大道北往南第三车道改直行左转(4个指引标线同步更改)。


Q:K17对开的曙光路与兰花路路口,上下班时间经常有车从兰花路穿行,造成曙光路拥堵,是否可以考虑上下班时间把这个缺口封住。

A:暂时封闭路口!


Q:风神大道东往西,红棉立交掉头位!很多车都是在这里掉头转去东风二公工和去东风南方大楼!西往东入城方向的车又多!太危险了!这里应是划条大实线,再装个摄像头!如果要去二公厂那边就去前面的红绿灯掉头!这样才安全!

A:我队将先施划实线,延长护栏,禁止变道,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安装电子警察。


Q:曙光大道北往南,龙珠路红绿灯,左边第二个车道,路面前面车道是左拐标志,实际是左拐加直行车道,第二车道的人经常拐向第三车道,看不到前面的标志,特别是高峰期,这几天高峰期过的时候,塞车很厉害,建议:一,左边第二车道的标识标线改正确一下,改为直行和左拐车道。二,高峰期时,直车道通行的时间,是否在调延长一点更妥当一些,谢谢。

A:曙光龙珠路口标线问题已整改。




交警部门的回复虽短
但却字字铿锵
这代表着交警部门为民办事的决心和力度
必须点赞!


这些问题的整改都是源于区交警大队与区融媒体中心FM100.5花都电台联合开展的“交通设置你参与”花都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设置征集活动。上述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目前,这一活动还在推进当中,每天都有市民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交警部门也逐条分析研判,加强现场调研,并且陆续开展了整改工作。
图片
截至目前
该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近200条
交警部门已经全部回复
可以迅速优化整改的都已经整改完毕
详情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

图片


 新的意见还在不断收集当中 

本周花都电台节目为改版前的纯音乐版面

但市民如果有意见建议

依然可以关注“花都广播电视台”

“今日花都”微信公众号留言

我们会继续收集整理


下周,交警会继续来到花都电台直播间

倾听市民心声,并就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

我们下周三早上8点

《花都路路通》《交警直播室》节目再见!


图片




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花小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