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前往!荔湾最新免费核酸点汇总→
语音播报

温馨提示


关注“广州荔湾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便民荔湾-核酸检测;或发送关键词“核酸检测”,即可查看荔湾核酸检测点最新信息哦!


图片


各位街坊注意啦!即日起,荔湾区设置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点107个方便市民就近、快捷完成核酸采样。15分钟核酸采样点免费对市民开放。


↓点击图片可跳转文字版↓


图片


此外,“愿检尽检”“黄码”“应检尽检”采样点继续开放,请各位居民及时按要求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检测。


绿码“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点击图片可跳转文字版↓


图片



“黄码”核酸采样点

↓点击图片可跳转文字版↓

图片


荔湾区医疗机构

“应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点击图片可跳转文字版↓


图片


温馨提示


  • 检测服务点设置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具体情况以医院信息公布为准。为减少人员大量集聚,给市民提供更好的核酸检测服务,建议市民按照医疗机构公布的联系方式和时间提前联系或预约,避免等候时间过长。


  • 市民前往进行核酸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出示穗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拥挤、不交谈、不聚集。


  • 黄码期间请务必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减少与他人接触,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公共场所。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居委(村委)、所在单位或所住酒店,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 荔湾区卫生健康局】

【编辑 黄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