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要人才~找我们!
语音播报

@用人单位看过来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对接,强化对用人单位的人才支持,开发区人才发展局现征集各单位招聘需求。所收集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发布岗位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后续将通过“寻访揽才”线下宣传推介会等方式进行推广。

01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9日

02

征集对象及内容

主要面向南沙区内各科研院所、博士后工作站、重点企事业单位等收集优质就业岗位信息。

内容包括:企业名称、职位名称、工作性质、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工作经验、薪资范围、招聘人数、职位描述和职位分类等。

03

征集方式

请用人单位按要求填写《企业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并发送至邮箱。

邮箱:nsqrcj@126.com。

邮件需注明“×××(单位)招聘岗位需求信息”字样,并附上联系人及电话。

请关注“广州南沙发布”微信公众号,查看详情。

04

其它说明

1.所征集的岗位需求信息将免费通过“南沙人才”微信公众号、新华英才网、“寻访揽才”线下宣传推介会等方式向社会公布。

2.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如有更新,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及时与区人才发展局沟通反馈。

电子邮箱:nsqrcj@126.com,咨询电话:39053969。

南沙高度重视人才就业、创业,积极推进“人才强区”战略。为进一步擦亮南沙区人才引进特色工作品牌,加快推进国际化人才特区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聚集高地,近期,区人才发展局拟联动新华网等知名平台开展招才引智专项工作。

今年6月,国务院印发《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明确将“创建青年创业就业合作平台作为五大任务之一,提出2025年将南沙打造成为港澳青年安居乐业新家园的目标任务。对此,南沙迅速响应,集思广益,吸收先进做法,充分听取港澳青年心声,制定出台《广州南沙新区支持港澳青年创业就业“新十条”措施》

下面,小南带你温习“新十条”

1、鼓励港澳青年就业

给予到南沙就业执业的港澳青年一次性最高12万元就业奖励和每月最高5000元薪金补贴。

给予聘用港澳青年的用人单位最高20万元招聘录用奖励。给予促成港澳青年南沙就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业企业、组织、机构最高10万元促进就业奖励。

2、服务港澳青年实习体验

每年提供不少于1000个区内实习岗位,提供食宿、交通、保险等保障服务,并设立不少于200万元专项实习补贴。

3、促进港澳青年职业成长

鼓励在南沙的港澳青年参与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给予获取职业资格、技术职称和执业资格证书的港澳青年最高8万元补贴

4、支持港澳青年创办企业

开辟港澳青创企业落户绿色通道,提供登记注册、场地租赁、人才招聘、法律援助等全方位支持和最高370万元创新创业奖补资金。

5、推动港澳青创企业成长提速

营造开放包容的创业生态,支持港澳青创项目积极对接市场、培育市场。发起设立10亿元规模的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金。

鼓励风投基金投向区内港澳青创项目,按照投资额度累计予以最高1000万奖励。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区内港澳青创项目予以信贷支持,给予最高250万元贷款风险补偿。

6、打造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建设一批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每年给予最高100万元补贴。给予获得港澳特区政府或市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授牌的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一次性最高100万元的1:1配套奖励。

7、开展港澳青年交流活动

对在南沙、港澳地区主办或承办粤港澳青少年大型交流活动的境内外企业、社会组织、机构给予每年最高50万元活动补贴。

对为南沙引进粤港澳青少年活动组织港澳青少年来南沙研学交流考察的境内外企业、社会组织、机构,给予每年最高30万元奖励。

8、帮助港澳青年安居置业

解决港澳青年住房之忧,为符合条件的港澳青年提供港澳青年公寓或给予每人每年最高2万元住宿补贴。支持符合条件的港澳青年购买共有产权房

9、发放“港澳青年人才卡”

符合条件的持卡者在南沙可享受居留、住房、子女入学、就医、工商、税务等全方位绿色通道服务,实现“一卡走南沙”。给予在南沙创业就业的港澳青年每人每年最高2万元生活补贴和每人每年最高5000元医疗保险补贴。

10、建立港澳青年服务驿站

依托区内港澳青创基地,打造港澳青年服务驿站。建立首席服务官制度,为来南沙游学、实习、就业的港澳青年提供全流程一对一定向管家式服务,及时为港澳青年提供适应性辅助。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开发区人才发展局

编辑:程普安

图片:刘伟

投稿邮箱:nanshanet@126.com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