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七家企业入驻花都风神集团
语音播报

8月6日,风神集团旗下广州风神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业孵化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该公司与7家企业携手,共创风神产业孵化平台的未来。风神集团、花都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花都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见证签约。


图片

风神集团作为广州花都汽车城的园区开发与运营商,二十年来持续地不断完善园区基础建设与配套设施,与时俱进地满足企业和园区创客人才的需求。

广州风神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风神集团旗下风神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孵化平台。

自风神产业基地与花都区高创中心合作打造市级孵化器以来,全国各地众多的科技创业人才对加盟风神产业基地孵化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让多年以来的科研成果得以展现,并实现其应有的社会价值。


风神产业孵化平台

是花都具有创新创业环境的

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本次战略合作

是汽车城新发展规划中的里程碑

将对汽车城创新产业链发展

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片


当天,广州风神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师傅(中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爱唯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德莱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威森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宝翠元互联网有限公司、深圳中凯救援资源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约。


签约代表:

风神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完备的营销渠道,先进的营销推广模式,卓越的导师队伍,其基础优势和资源优势,双方共同应对孵化项目道路上的挑战,以科技推动孵化项目的发展,同心同德将合作孵化项目做大做强。


图片


风神集团总裁:

将构建高效、充分赋能的组织架构,以多种形式快速引进产业孵化项目,不断升级为更加优质的产业孵化平台,携手共创商机,为花都汽车城的发展做贡献,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花都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

花都区围绕构建“智造立区、枢纽强区”创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希望风神产业孵化平台与这7家优秀企业紧密协作优势互补、创新运营模式、提升服务水平,能够不断聚焦科技创新、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


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图文:谢继文 陈琳

编辑:花小夕

声明:本文由“今日花都”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平台不得转载改编,违者必究。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