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幸福黄埔品鉴官”评选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image.png

玉岩书院。资料图片

湾区时报讯  8月5日,由广州市教育局指导,中共广州市黄埔区委宣传部、黄埔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古韵新声 幸福黄埔”大型系列传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发活动“古韵新声 幸福黄埔”全民有奖打卡暨百名“幸福黄埔品鉴官”评选活动同步启动。

古树、古村、古井、古屋、古庙,古塔、古巷、古道、古桥、古码头,黄埔处处“有段古”。从即日起到9月20日,只需沿着黄埔“十古”打卡线路图打卡,拍摄短视频或图片,并带上话题“#到黄埔去挑战一帧夺金#”,发布在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bilibili任一平台,就有机会赢取6666元大奖。

同时,将以黄埔“十古”为创作背景的视频或图片作品发送至专属邮箱hpshigu2022@163.com的广州市中小学生,均有机会获颁“幸福黄埔品鉴官”证书,部分优秀作品将在黄埔区融媒体中心各新媒体平台发布。

(范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