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 小小雪糕为疫情防控一线送来清凉
语音播报

8月8日,员村街辖内爱心企业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向街道总工会捐赠一批雪糕等消暑食品,在酷暑里给防疫工作者送去一片清凉,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力量。


“在这样的高温下,普通人出趟门都一身汗。看到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裹得严严实实,在高温下坚持做核酸检测工作。作为被守护的居民,我们非常感动。这次送来消暑食品,就是想为他们缓解一下疲劳,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在今年新组建了企业工会,是员村街道总工会的“新成员”。街道代表接收了这批爱心物资,并对企业表示感谢。此次捐赠的消暑雪糕,在当天就被送到20多个核酸检测点、16个社区居委会、运输保障组、街道三人小组、疫苗接种组、数据处理组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据悉,面对国内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员村街始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广大志愿者一边战高温迎“烤”验,一边不辞劳苦冲锋“疫”线,切实当好居民群众的“大管家”。在严格落实防控工作的同时,街道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关心关爱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周佳妮 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