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一起游珠海”,青春之城文旅打卡亮点多
语音播报

珠海作为省内滨海休闲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文旅体验正在陆续焕新。今日,借2022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举办之际,珠海推出线上线下活动,呈现全新的珠海文旅形象。同时,在即日起到9月8日,珠海还推出线上展,以“一起游珠海”为主题,呈现珠海一系列备受游客喜爱的打卡点。

线上线下展示珠海风情
据了解,此次珠海以“青春之城 活力之都”为主题精心打造的展馆在2022广东旅博会亮相,以贝壳为造型的LED大屏,港珠澳大桥的造型吊顶,展示珠海绚丽景点的主题灯箱,展位主体结构向上的造型,突出珠海的文旅形象。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珠海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珠海大横琴星乐度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香洲礼、广东万山群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一批珠海文旅企业带来了许多新鲜的体验,这些也是珠海新鲜的打卡热点:星乐度·露营小镇以“琴岛奇航”为主题、以“露营+”为概念,呈现了集特色住宿、奇趣游乐、户外运动、拓展教育、特色美食的全龄段休闲旅游目的地;香洲礼推出香洲十大手信下午茶系列、一弯明月千里相思中秋礼系列以及城市文创骨瓷艺术品《大湾观潮》,这些都是珠海热门的文创手信产品;随着工业游、研学游的热门,珠海也成为省内新热点,汤臣倍健以其打造的“全透明化智能工厂”与“营养探索馆”主题景点为核心,推出了集智能制造、科技创新、营养科普、游乐分享等为一体的体验产品,吸引游客进入探索生命科学与营养奥秘的奇妙空间。
此外,珠海线上展以“一起游珠海”为主题,通过展现港珠澳大桥、珠海大剧院、情侣路、长隆主题公园、珠海海岛以及历史人文景观和御温泉、汤臣倍健、罗西尼等游客喜爱的打卡点,全方位展示珠海旅游城市的品牌魅力。

横琴文旅消费券派发中 
另据了解,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派发5000万元消费券活动近日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在携程、美团搜索“横琴产品”、“2022横琴消费券”等内容进入活动专题页,按照活动页面指引预订及购买产品,享受满减补贴。比如在携程平台,预订横琴酒店及景区等相关产品时,单笔酒店订单可享受5折优惠,单笔门票订单可享受7折优惠。每笔订单最高可补贴300元。美团平台消费券涵盖了酒店、门票、外卖及到店餐饮四大领域,用户可在美团App搜索“横琴消费券”进入专题页面领取。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