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明珠湾又有新地标!
语音播报

小南日前从明珠湾管理局获悉,广州文投大厦项目地下室实现封顶,正式突破“正负零”。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介绍,广州文投大厦位于明珠开发大厦与星河发展大厦之间,西北角为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1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8166.36平方米,办公楼总建筑高度为143.75米,地上31层,地下3层,其中商业裙房为地上1-2层。目前,项目已进入正负零以上施工阶段。

图片

建筑主体方正,

立面竖向构件疏密有致,

再配以特色的灯光设计,

未来将为灵山岛尖夜空增添一颗璀璨的明珠!






城市文化企业新地标——湾区时尚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商务办公定位为现代甲级写字楼,引进多类型企业入驻,提供5G智能化管理;

图片

创意办公旨在满足周边高端商务人群居住需求,也可满足有整层需求的企业客户进驻,打造多维度多用途产品;

图片

骑楼商业街主要以生活配套为主,满足项目商务、居住人群的生活需求及提供休闲空间。



咬合手法——融合与分割三种业态

图片


图片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广州南沙明珠湾管理局
编辑:程普安
文字:谢子亮
投稿邮箱:nanshanet@126.com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