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逾15万人次参与
语音播报

8月8日,记者获悉,为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提高垃圾分类制度覆盖范围。花都区7月以来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宣教。各单位通过下载垃圾分类微课视频、垃圾分类宣传片和新标志标识等内容,开展线上宣传学习;积极发动工作人员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派发垃圾分类小册子。

7月,花都区共计发动宣教活动参与人数150078人。

通过线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线下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小市民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

据悉,共有5569人参加本次活动,7月全区共计发动宣教活动参与人数约150078人。通过线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线下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等方式,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进一步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舆论氛围,提高市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耀烨 通讯员:廖丽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汪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