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义演献爱心,员村这场活动你来了吗?
语音播报

为提升青少年志愿服务参与能力,近日,员村街社工站在临江带状公园举行了义演义卖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分两种形式,一是青少年现场进行才艺路演,吸引路人前来观看;另外一种是青少年及家长自带物品进行义卖。

图片

吉他、尤克里里、钢琴弹唱、拉丁舞、汉服走秀......义演虽然没有宽敞亮堂的舞台、光彩耀目的聚光灯、专业的音响设备,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仍然吸引了众多路人的观看及掌声。

图片图片

义卖的物品有青少年书写的书法作品,还有发箍、灯笼、书籍、娃娃等。据了解,此次活动一共筹得347.36元,义演义卖款项全部直接捐到员村街慈善基金,用于帮扶员村街社区更多需要关注及帮助的人。

图片

据悉,第二次爱心义演义卖预计在8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待定),有兴趣报名的街坊可以联系李社工,电话18925147571。

【记者 李丹】

【编辑 骆福珍】

图片来源 员村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