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洲街开展“向美而行”魔术表演教学活动 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
语音播报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8月4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局、海珠区文化馆、官洲街道文化站、社工服务站承办的“向美而行”——2022年广州市公共文化产品配送活动在官洲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魔术老师为孩子们演出和现场授课。

图片

活动现场,魔术老师给小朋友露了一手“绝技”,道具“漂浮”、扑克牌魔术等表演让孩子们欢呼不断。活动中,魔术老师还邀请小朋友上台,共同完成魔术表演,并揭秘魔术的奥妙——从魔术的基本原理到魔术道具的制作,引出魔术背后运用的科学知识,并手把手教大家学会纸巾魔术表演。

图片活动让官洲辖内青少年儿童零距离感受魔术表演的魅力,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添了辖内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的乐趣。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陈家丽

图、消息来源:官洲街道文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