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视频】海珠区首届“日新杯”青少年三人篮球赛火热开赛

2022-08-09 11:08:53












8月4日上午,在广州市体育局的指导下,由海珠区文广旅体局、海珠区总工会、海珠区团委、海珠区妇联、滨江街党工委、广东省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海珠区首届“日新杯”青少年篮球赛在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仲恺球馆火热开赛。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幕仪式。现场组有两支“特别”的参赛队伍——来穗务工人员子女队伍。广东省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代表为他们颁发爱心运动礼包,守护少年的篮球梦。据了解,赛前领队社工主动争取爱心企业支持,为参赛青少年赞助球服、提供训练课程,帮助他们进一步融入和适应海珠的城市生活。

据了解,本次赛事主要面向8-14岁青少年,设置了U8、U10、U12、U14四个组别。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共有114支队伍、400余名篮球小将进行精彩角逐,最终评定各组别冠、亚、季军及优秀奖。同时,赛事主办方广泛开展赛事主题LOGO设计、“我和篮球的故事”动漫海报创作等文化活动,并邀请优秀篮球选手与青少年选手进行互动,打造独一无二的篮球青春记忆。通过构建青少年篮球赛事平台,打造海珠青少年体育文化品牌,进一步丰富区内广大青少年假期生活。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骆昌威 通讯员:海宣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骆昌威 通讯员:海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温翔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