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乡村振兴新变化,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暑期调研队走进良口镇
语音播报

田野调查探寻良口的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实地走访了解良口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近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声夏流溪队到良口镇开展为期5天的社会实践调研。

据了解,在活动中,该调研队围绕“生态旅游发展”主题,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米埗村、生态设计小镇、塘尾村等地,调研良口镇在发展生态旅游和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成功经验,体验乡村振兴对良口镇农村面貌改变、农业升级和农民转型的影响。

图片调研队一行在生态设计小镇了解小镇的由来与发展。

图片活动中,调研队成员向村民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调研队成员表示,在这次实地调研中,他们对良口镇的高速发展和变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更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将继续学习,努力用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黄林宜】

【编辑 陈美宛】

消息及图片来源:良口镇政府、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声夏流溪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