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好望角、趣听粤乐……华乐街接连开展了这些精彩活动
语音播报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及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促进居民亲子间的交流互动,华乐街文化站近期接连开展了精彩的活动,让社区居民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和知识,不断丰富他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


7月29日,华乐街文化站组织辖内青少年们开展以“我爱我祖国”为主题的越读研学营之“创客好望角”活动,达到“阅读、创造、研学”的目的。




7月29日,广州市“向美而行”文化产品配送活动越秀区华乐街专场——2022年华乐街趣听广东音乐·赏析音乐会,在淘金路163号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


现场广州民族乐团为社区居民们演奏了《娱乐升平》《连环扣》《旱天雷》《雨打芭蕉》《平湖秋月》等广东音乐名曲。各种演奏乐器轮番展示、相互配合,加上节奏和速度的变化,演奏出了时而明朗欢快、时而跌宕起伏的乐章。《雨打芭蕉》《平湖秋月》《鸟投林》等名曲静中有动、富有生气,宛如流水潺潺、鸟儿鸣叫,让人身临其境,沉醉在这清新优美的旋律中。




【记者 何碧媚】

【编辑 肖华】

图片来源:华乐街文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