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问候祝福!逢源街开展系列活动庆“八一”
语音播报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近期,逢源街开展走访、慰问、座谈等系列活动,为辖内退役军人、共建部队送上节日问候,表达关心与关怀。


7月中下旬,逢源街领导、街道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先后前往辖内部分退役老兵、优抚对象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





除了开展走访慰问,辖内各社区还通过举办座谈会的方式,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忆军旅生活,并为做好街道退伍军人服务站的工作建言献策。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关系,日前,逢源街道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荔湾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区人武部代表对逢源街此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积极做好“双拥”共建活动,营造更为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氛围。


为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意识,7月中旬前后,逢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退役军人荣誉指导员、退伍老兵为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



日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合唱队成员、重点优抚对象前往冼星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冼星海追求理想信念、甘于奉献的精神。



【记者 陈丹婷】

【编辑 肖华】

图片来源:逢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