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街开展“探索科学,实践趣味”3D打印体验亲子活动
语音播报

为丰富景泰街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7月27日,白云区直机关关工委、景泰街关工委联合景泰街社工站开展了“探索科学,实践趣味”3D打印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加。

图片

授课老师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为青少年讲解了3D打印机的构造、工作原理、3D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等,并通过动画、视频展示了3D打印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以及打印笔的使用方法。孩子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互动问答,气氛活跃。

听完授课老师介绍3D打印笔的使用方法后,孩子们开始了自己的“梦想”创作之旅。在指导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一个个“小画家”拿着这支“神奇的笔”,创作出自己的作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3D打印体验科普活动,既让孩子们对“3D打印”有了直观、清晰的认识,又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

【图文记者 刘诗敏】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