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舞十八式再现“江湖”,黄阁镇公益文化展顺利举办
语音播报

7月26日,“麒麟一家亲,黄阁最美情”公益文化展活动在麒麟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黄阁镇公共服务办、黄阁镇社工服务站联合镇妇联、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计生服务线)、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文体线)、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线)、黄阁社区居委会、黄阁镇麒麟小学等单位共同举办。

图片黄阁镇雄风堂麟狮体育会麒麟舞十八式开场表演。

活动现场,黄阁镇公共服务办为17家爱心单位及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牌和授旗仪式,并对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服务的举动表示感谢。随后,一场由黄阁镇雄风堂麟狮体育会带来的麒麟舞十八式,拉开了此次“麒麟文化”主题舞台展演序幕。

图片为爱心单位授牌及为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图片舞台展演。

此外,现场还设有多个摊位,围绕“公益+文化”主题,为居民带来文化游戏互动、公益便民体验、公益文化展示等,让更多人感受黄阁镇本土文化的脉搏,引导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家园建设。

图片公益便民体验。

接下来,黄阁镇公共服务办、黄阁镇社工服务站将继续积极搭建公益服务平台,凝聚企业、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等多方力量,提升社区治理能力。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黄晓霞】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公共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