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阶穿上“彩虹装”,瘦狗岭“颜值”再升级
语音播报

继拥有童趣满满的标识牌后,近日,瘦狗岭“颜值”再升级,山脚下的台阶被绘上了不同的颜色,改造成一条绚丽的“彩虹阶梯”,仿佛夏天里的彩虹让人心情愉悦。

图片

为营造舒适美观的社区环境,引导居民参与社区软环境的美化改造,提高居民爱护环境、保护山林的意识,日前,兴华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侨源阁社区组织居民及志愿者在瘦狗岭山脚下开展手绘“彩虹阶梯”美化活动。

活动中,参与者们穿上围裙、戴好手套、手拿画笔,化身“小工匠”认真仔细地为每一级阶梯进行涂绘。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本平平无奇的阶梯经过大家的巧手与奇思妙想,摇身变为五彩斑斓的“彩虹阶梯”,彰显着有爱又有温度的社区氛围。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呵护好瘦狗岭的生态环境,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你愿意为环保增添一份力量吗?侨源阁“护山环保”志愿服务队招新啦,志愿队将不定期开展适合亲子家庭参与的志愿服务,如瘦狗岭巡山清理垃圾、森林防火、垃圾分类宣传等多种线上线下志愿活动。欢迎感兴趣的街坊报名加入。

报名要求

1.年龄:10~66岁

2.居住辖区:兴华街道辖区内(侨源阁社区居民优先)

3.要求:身体健康、热爱并认真参与志愿服务;1年至少参与团队志愿服务5次;未满16周岁的青少年参与志愿服务需要家长陪同。

4.报名方式:添加18027409073微信(社工),注明加入“护山环保”志愿队。添加后,请发送“名字+年龄+电话+居住辖区”。

【记者 曾雯雯】

【编辑 陈钰】

图片、消息来源:兴华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