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街道开展多场党建主题活动
语音播报

据南岗街道党建办介绍,6~7月,南岗街道各级党组织相继开展了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相关主题活动。通过主题党课、研学活动、党员走访等形式,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服务群众的初心信念。


南岗街道采取“邀请专家集中讲、领导干部带头讲、社区党组织书记层层讲党课”等方式,组织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强化党员党性修养。近期,南岗街道邀请广州市委党校教授为全街党员干部集中讲授专题党课,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街道班子领导深入12个社区开展交流研讨、党课学习;各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书记开展“入学校、进工地、到企业”等主题的授学求学活动13场次。


南岗街道开展主题党课。


南岗街道各级党组织以“踏寻红色印记,续写时代华章”为主题,扎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社区党员、“两新”党组织党员共计150人赴农讲所、辛亥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考察学习。


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南岗街道开展走访慰问辖内老党员活动,并为有需要的党员建立帮扶台账。南岗街道组织各部门分管领导、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上门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以来,街道共慰问党员89人,其中,向16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记者 陈锦煌】

【编辑 郑少山】

通讯员 许明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来源 南岗街道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