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广州需要这样的金牌人居地标?新世界凯粤湾蝉联销冠揭秘
语音播报

进入7月,2022年已走过半程。经历楼市起伏,始终有穿越周期的常胜项目,在给市场信心的同时,作为美好生活的展示范本,担当起中心区人居地标的重任,成为对广州楼市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新世界凯粤湾航拍实景图

软硬件构筑基因优势 穿越周期始终是最佳选择

销冠:胜且常胜 中心区顶流热销大盘

当前市场环境下,品质改善型置业成为主流,而以主流置业人群喜好的中心区江景项目的相关统计数据来看,位于白鹅潭商务区板块的新世界凯粤湾常年蝉联中心区销冠,今年上半年,再次毫无悬念问鼎广州中心四区江景住宅销量榜首。事实上,作为中心区楼市风向标,新世界凯粤湾自开盘以来已累计成交5056套新房,接近同期荔湾区新房成交量(5.32万套)的1/10。

实力:醇熟全能就是人居地标的夺冠之道

无论市场如何起伏都能保持业绩领先,是人居地标外显的价值基础。而从区域的规模性大盘成长为人居地标,新世界凯粤湾内外兼修优,由区位、景观、配套、产品、教育等方面的软硬条件,构成的基因优势,是其“金牌”实力的重要保障,亦是给到中心区品质改善客群不可多得的选择。

一线江景,6万㎡大园林

占据珠江最阔江面的白鹅潭,江岸线头排的居住位置是置业者争相入手的地方。新世界凯粤湾则位于珠江黄金岸线的首发站位置,外可赏9.6km一线珠江美景,内享6万m²中心园林,在目前中心区众多一线江景物业中具有独特的优势。项目与珠江最近的地方只有约50米,奢阔的江景扑面而来。这个亲江距离,在广州中心城区的同类项目中是非常出色的。

新世界凯粤湾园林实景

3地铁交汇,五号线上盖

而恰到好处的距离,不仅仅表现在江景上,还在于品质买家非常关心的交通上。除了四通八达的路网,新世界凯粤湾周边还有5、6、11号线(在建)多条地铁线路,地铁5号线的滘口站,距离项目仅约500米。

4大名校,家门口入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教育方面,新世界凯粤湾家门口就有覆盖从幼儿园到中学12年教育配套,西关培正小学、真光中英文小学、广州四中、华师幼儿园,在目前的升学体系之下,区域教育资源的优势更加凸显。除了师资雄厚,学风浓郁外,上下学的路上经历的风吹日晒都少了很多,居住体验感难得。

白鹅潭加速兑现 7000户高知首选亲融生活范本

利好之城:白鹅潭商业地标将动工,世界级商圈喜讯频传

除了自身基因优势外,新世界凯粤湾正逢白鹅潭片区大发展的红利时代。日前,广州市政府与太古地产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地产、航空、饮料、航运、零售、酒店、医疗保健、艺术文化和旅游等领域深化扩展合作。此前,太古地产已与珠江实业达成合作,将在荔湾聚龙湾片区打造珠江太古商业项目。随着7月白鹅潭聚龙湾启动区AF0212062地块,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正式发放中标通知书,未来商业地标项目的建设在明显加速。

在《白鹅潭地区发展规划(2020-2035年)》中,荔湾提出要重点开发对标纽约、芝加哥、东京等世界中央商务区的白鹅潭商务区,打造广州中心城区西翼CBD,与东部“黄金三角”(珠江新城、金融城、琶洲西区)遥相呼应。同时,在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当下,白鹅潭也是广州将培育和做大做强的5个世界级商圈之一。

“三馆合一”效果图

与此同时,作为三江汇聚之地,白鹅潭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丰富的岭南文化资源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让文化地标,广东美术馆、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广东文学馆广东省“三馆合一”项目在此落地。白鹅潭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区域内的人居项目需要与之相匹配的文化内涵。

亲融之城:人居地标不止有硬实力,更有难以复制的内核

可以看到,作为区域内的人居地标,新世界凯粤湾一直以来不断研读广粤生活文化,持续对美好生活进行探索。从规划、产品开发、社区功能构建等方面考量打造项目。同时,社区倡导以美善融亲为价值观。

作为高校的客座教授,教育集团的高管刘先生非常享受目前在凯粤湾建立的那种亲融、互助的社群关系。当年选择在凯粤湾买房,一个很主要的原因是孩子读书方便,交通也快捷。而环境的舒适度,也是要重点考虑的价值指标。

作为医生的朱小姐则格外喜欢凯粤湾特有的烟火味、人情味。“安全便捷和健康舒适是我们对家庭住宅的最基本要求,除此以外,与身边最重要的亲人,一定要最近的距离。小区住的同乡很多,邻里关系也非常融洽,父母这一代,平时在小区里活动出行,也有种如鱼得水的感觉。”

在凯粤湾的业主中,像朱小姐这样的家庭很多。据统计,新世界凯粤湾吸引了包括医生、老师、教授、律师、银行员工、公务员等在内的7000多户家庭的青睐,让他们愿意在这个有文化认同感又符合现代生活所需的社区安居,更在社区文化的感召下重新找回邻里之间、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可以说,这里是广州这座城市浓浓人情味的一个缩影。

新世界凯粤湾亮灯活动

人居地标呈现城市的居住高度 8.8新品“无忧购”

无忧购的底气:稳健发展商的信心和实力筑底

新世界中国,一直稳步发展,现金流厚、稳、优,不盲目追求扩张和追求高周转模式,专心研磨产品,具备超强抗风险力与超强交付兑现力。

作为“地标专家”,新世界以“予城新蕴”为价值理念,已在多个城市打造出地标,广州就有商业地标周大福中心,以及多个住宅标杆项目,世界十大高楼,新世界就占了两席。不仅仅是“地标专家”,更是“高端住宅专家”,凯旋新世界是广州的高端住宅代表,在过去不断刷新成交价格,其价值已经深入人心。

作为深耕白鹅潭近十年的代表作,新世界凯粤湾摆脱了千篇一律项目开发模式,而是以更高更远的城市视角,融会人文传统与匠心远见方式来打造凯粤湾的,形成与人、与城市、与自然亲融的社区,成为居住标杆的代表,展现了大盘的格局和担当——雄踞中心区一线江景,为无忧硬资产筑底;家门口4名校、12年教育全覆盖的无忧教育;3地铁交汇的无忧交通;6万㎡大园林、10余项设施的无忧配套;7000户高知邻居的居住氛围……而这一切的美好,有实力发展商来确保无忧兑现,让广大市民“无忧购”!

新世界凯粤湾样板房

无忧购的机遇:8重置业大礼!8.8火爆登记中

回归到与居住质量息息相关的户型产品,在即将到来的8.8不打烊置业大赏,新世界凯粤湾将“无忧购”进行到底!80-143m²二至五房新品上市,具有会成长、懂人性的特色。以122㎡的“3+1”房户型来看,它以市面上三房的面积打造四房的空间,又不失居住舒适性,相比市面同等户型总价入市门槛更低,多留的改造空间,可以随着家庭成员人数和结构变化而调整,随着家庭成长而成长。而且目前是准现楼交楼,8重置业大礼,还赠送全屋智能家私家电,即买即住即享,安全感和幸福感爆棚。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