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港街举行经济座谈会,携手黄埔区工信局为辖区企业答疑解惑
语音播报

为准确掌握企业对政策及经济发展的需求,围绕“广州穗港智造合作区”目标定位,贯彻高质量发展、新发展理念,全方位做好辖区企业服务工作,日前,夏港街道联合黄埔区工信局组织辖区重点工业企业举行经济座谈会。


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必荣等领导班子成员,辖区30多家重点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向重点企业负责人解读了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政策等有关规定,了解、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业务运营、商务配套、政策支持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做强做精工业智能智造产业链。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采购总监覃莹菲在座谈会上提出,希望进一步了解进关政策,以及如何保障企业高峰用电的问题。


百事(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邱志峰则在发言中表示,想了解先进制造业奖励政策接下来的实施情况。


益海(广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李海燕在会上提到了改善该企业项目工地周边交通环境的建议。


广州艺爱丝纤维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陈俊发言,希望了解用电补贴及企业降税的相关政策。


座谈会上,黄埔区工信局运行技改处副处长王凯龙就企业需要了解的减税退费、发展扶持、技术改革、用地申请、用电节能等政策作详细解读,并对企业申请政策需要注意的时间节点、流程、所需相关资料准备提出可行性意见。


王凯龙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作政策宣讲及解答。


【记者 冯爱军】

【编辑 郑少山】

通讯员 叶青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来源 夏港街道经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