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街坊,这项比赛正在进行中,快来投稿吧!
语音播报

记者从中南街了解到,目前,中南街妇联联合“双百工程”中南街社工站开展的“新时代好家风”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快来投稿吧.

参与对象

成年组:18岁以上;少儿组:12岁以下;3.青少年组:12~18岁。

作品形式

(一)书画类:书法、绘画、读后感;(二)音影类:朗诵诗词或故事,拍摄短视频。

征集内容

1.好家风好家训

参赛作品围绕“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将中华优秀家风家训传承以书画的形式展现出来,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社会家庭氛围。

2.清廉家风

参赛作品围绕“清廉家风”主题,以艺术的手法展现广大党员群众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精神风貌,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社会风尚。

作品要求

1.绘画作品:作品大小为八开或四开,表现形式为插画、漫画、素描、水彩(粉)、国画等,可附简短构思,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标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2.书法作品:硬笔作品尺寸不限,软笔(毛笔)作品大小不超过138毫米×66毫米,横竖不限,字体不限,在作品背面右下角贴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3.读后感:以400字原稿纸撰写,字数不超过2000字。在标题下注明姓名,稿纸后标明联系方式。

4.视频作品:MP4格式,3~5分钟,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超清),视频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G,画音清晰。

5、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原件,保证无抄袭等侵权行为,来稿不退。所有来稿作品视为同意活动主办方单位对作品拥有公开展示、印刷出版的权利。

参与方法

1.征集阶段:即日起至8月6日,书画类参赛作品原件请报送至中南街社工服务站,联系人:周社工/苏社工,电话:81402362。音影类作品命名为【新时代廉洁家风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姓名+电话】发送至2382864684@qq.com,联系人:周社工,电话81402362。

2.评选阶段:2022年8月中旬,组织专家对来稿作品进行初选,优秀作品将颁发证书并进行线上展出。

中南街道妇女联合会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记者 李元源】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中南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