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丨我区斩获“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系列活动,多个奖项
语音播报

微信图片_20220720154624.jpg


日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表彰了“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系列活动优秀单位和作品,我区文化馆创作及选送文艺精品获得奖项16项,其中,金奖6项,银奖5项,铜奖5项。区文广旅体局获“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优秀组织奖,被评为2021年广州市群众文艺创作优秀单位。




“羊城之夏”是广州历时数十年精心打造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曾荣获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荣誉,是全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创新力最强的群众文化活动之一。“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持续半年,在全市范围内举行近千场主题活动,分为百姓舞台、精彩大赛、岭南文化、时尚经典、书画展览等五大板块。区文化馆精心筹划,积极参与文化季各项活动,承办“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乐韵飞扬”广州市群众原创音乐作品展演,举办公益演出、群众文艺创作大赛、文化讲座、艺术展览书画等活动30多场,受益群众达10万人次。